close

四川大地震    震倒了一堆房子

壓死了好多人    好多人都因此失去了家人

好多人因此流離失所      

看到每篇新聞   都忍不住鼻酸

就如921重演     令人膽戰心驚

因為知道 他們需要 所以我捐贈  

921那時 我還小 所以我覺得有別人捐錢就好

現在 換個角度想       如果今天是我 我也需要大家的幫助

雖然我捐的錢不多     但是 一點點的錢  他們就可以吃一餐

大家捐贈的錢          他們就可以重建家園

幫助 是沒有分種族的   是無國界的 

只要你願意幫助這些人    他們就能夠再繼續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