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於此

看了這篇有很大的感觸

不管是身邊的人還是自己

都要彼此信任    互助

為什麼我要打這篇   ?

我跟一個人開開玩笑       

跟他說實話後      我問他為什麼要相信這種話?

他跟我說     : 因為我信任你阿

我當下覺得       我自己真的很幼稚很無知

當別人一心信任我時   我卻幼稚的開他玩笑

這樣是不是會對彼此大打折扣?  I don't  know

Maybe         他會選擇繼續相信你  or  你是放羊的孩子 ?

或許           我該長大了

一個人的信任      能用到幾時      沒有人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