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累   一直哭泣

不知何時 身體開始出現了警訊

報告 大考  技術 一下子突然撲向我

滿滿的無力  . . .

房東突然無理的指罵   讓我痛哭失聲

我親愛的老爸 請不要替我擔心

我親愛的媛婷  我好愛妳 跟妳講了 我真得好開心

有人很有心      有些人很無心     有些人根本沒有心

自己心理清楚    我在說誰     因為只有一個人

我不管妳有心還是無心      妳已經讓我很不悅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    妳就是那樣 

我們在怎麼苦口婆心 也只是浪費口水罷了

妳 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