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早上6點從溫暖的被窩爬出 

 

抬腿10分鐘   穿上新買的200Den彈性襪

 

200Den萊卡材質彈性襪  花了我整整5分鐘再穿它

 

刷牙洗臉   保養品  化妝品   實習用品   衣服  鞋子 名牌 一樣都不能漏

 

頭髮挽起   瀏海夾起     臉看起來就是很大的樣子   看起來超專業  事實並不是如此

 

機車發動 出發    進化路台安OBS    離大坑挺近的   一點兒都不遠

 

第一天還以為老師會很和善   畢竟她看起來像個基督徒  吃飯前會來個禱告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才發現事實不是如此   老師很殘忍  言語攻擊

 

不斷的給予新的生字   每天都有查不完的生字  

 

一個禮拜而已      大家已經憔悴的不像人了 

 

每天只有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其餘時間就是找資料、查生字、背單字

 

找跟老師不一樣的還會被罵    這是什麼世界?

 

明明就是版本不一樣   為什麼要怪我們沒多買書?我們找的就不是答案?

 

還說自己的兒子國中就有六本英漢字典   你當每個人都像妳們家那麼有錢嗎?

 

講話真帶刺     是我們太遲鈍所以你的發脾氣了嗎?

 

我們已經很努力的在學習   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這一個禮拜進步超神速

 

不知道妳是在不滿意什麼?

 

我們只是個實習生,總是會有害怕和惶恐,一個人面對個案要有很大的勇氣

 

怕衛教錯、怕評估錯、怕技術做錯,對剛接觸臨床的我們,我們很努力的在迎合你要的要求了

 

我們不需要一個講話帶刺罵學生的老師,因為那會讓一個學生的自尊心受傷

 

這一個禮拜  禮拜一過完想著禮拜二再來禮拜三 想說 快了   快禮拜五了

 

但是感覺不到假日來臨的輕鬆 

 

以前在外九   就算老師在兇    我也不感到害怕和委屈 

 

在這裡   我找不到自尊    被罵的一無是處    總覺得牙一咬  就會過去了

 

但是每天感到是無比的沉重   壓力一天比一天還重  

 

老師就像鬼影裡面的娜塔   在我身上施加重量   不得不穿起塑身衣   挺起我的背

 

每天騎機車上下班        腦袋、眼神可說是放空的    因為不想讓自己無時無刻在緊繃狀態

 

是誰說我很閑?請問妳是哪一眼看到我很閑?當我們在用功 你有看到嗎?

 

我一定要門開開讓妳看到我在讀書嘛?    我凌晨三點睡   你呢?

 

別讓妳的嘴巴害了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