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給上殘酷戰場的妳們


妳們畢業了  邁入艱苦的職場生活了

我現在看著妳們的網誌  都心酸了起來

雖然我現在不能體會那種感覺  但是我知道那種感受

前些日子打給妳們話家常

妳們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渡過眼前難關

不要輕言放棄 不然一切就白費了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苦盡甘來嘛!?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妳們要給足自己的信心   自己都沒有自信了  病人哪還會相信你

給媛 :

那天打給妳 ,你有說不完的辛酸 ,要不是因為你上班時間快到

可能我們會講到電話燒壞

妳阿~雖然忙歸忙      但是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身子

妳已經夠瘦了   不能在瘦下去啦!

給小棻:

小棻  你也去辦一支亞太吧!?我們這樣就可以聊很久很久

那天我們也聊了快半個小時耶   真是驚到了

妳也是有說不完的苦       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無奈

看到妳們現在就這樣 以後我該怎麼辦阿?

不過時間過的可真快    

2年前畢業典禮   我們幾個才抱著痛哭而已

怎麼   2年後妳們就上職場了     我們應該在來抱頭痛哭的

因為我們以後見面時間就又少了       怎麼辦!?

我們約好的明年         別忘了  你要記在記事本上喔!   我明年會在提醒你的!

妳阿 也沒想到妳家離聖母有多遠   騎機車回家要小心喔!

給怡臻:

妳  妳 妳  我打最多通的一個了     我們兩個真的是聊到未來去了

記得約定阿 等妳、我結婚時要包一個大紅包喔

而且你還要在台北等我去工作,等妳讀完兩年書回來  我們在來拼高下

可是我記得督導比主任大耶......

記得耶 三元課本記得要還我   雖然他沒有寫到什麼重點   但還是可以看

不要再說我考上執照是屎到 ,拜託 我也是有實力的好嗎!?[ 別跟我說你兩粒就夠 ]

妳阿    要記得時常打電話給我嘿!   我不擔心妳啦   那麼勇健   哈哈~!身體還是要顧唷

給渲翊:

妳 妳   妳        給我記住     你自己要保重身體阿

ICU 耶   不賴嘛  ~  隨時保持聯絡啦      !

對你早就ㄘㄟˋ心了     不過也知道你有妳的無奈 算啦

我相信你很勇健的 !   加油 !


現實的社會  時間不停的走   逼的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面對職場    兩年後 我們職場見

還希望學姊們可以多多提拔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