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在改版   電腦好像又瘋瘋的  都不能打網誌了


上禮拜想要打的事全都忘了   


上禮拜四回宜蘭   其實也很忙 只有一天跟朋友出去


禮拜四一回到宜蘭才八點   就上山去了  禮拜五仍然是


但是很不幸 我嘔吐了兩次    好難過     還拉一次  


禮拜日  和筱棻約好了   我不敢約媛 因為她要上小夜


不過她還是來了   開心


出了社會的妳們     要勇敢的面對自己   面對病人


我那天不是有意要那麼激動的   如果妳覺得妳不行了 就放棄吧


因為 我覺得  很多事情不是說放棄就可以解決的    


我只希望妳可以很健康


下午3點  媛要上班 所以我跟筱棻突發起想   要衝去渲翊家


夠驚喜吧   ! 其實妳心理很感動 嘴上說不要而已     哈


去她家聊天   她媽媽也說了很有道理的話   我們3個觀點都很相同


聊了很多 但還是脫離不了工作    我想等我出社會 工作話題永遠聊不完


其實兩年沒見 也沒變到什麼 妳那天的眼神 我一看就了   哈 


下午5點 該回家了     很開心 可以見到渲翊


 


禮拜一   中元普渡大日子來了    今天要燒船   呼呼


下午1點去辦就貸    媽阿  新生一堆   是怎樣! ?  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3點上山囉    今天要去拜拜    GO


很開心 因為去年我沒有上山去   今年我去撿了超多東西


妹妹們說我很強    當然 因為我邊叫邊搶   誰敢搶!?  收穫一大袋


也撿了不少錢   但還是不如人家撿了一個50元  @@"


燒船  呼呼    不敢靠太近     So  Hot


收東西    吃飯 回家 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當然要早點回家收拾整理


 


禮拜二   回到台中   換人有說不完的苦水   


可是 我做人有那麼差勁嘛 !?   我可說是改頭換面


雖然還是改不掉ㄉ一ㄤ妳的習慣


我覺得羞辱妳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哈


猜不透   妳 你      不要太倔強   能讓妳(你)真心愛的只有一個


九月二日   要回宜蘭過真的暑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