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Sushi在爭鮮 [ 廣告詞 ]

這天我跟黑小姐去吃爭鮮了 誰叫他欠我一份...人情?

沒吃過爭鮮 所以就去試試看爭鮮 本來是想去吃火鍋吃到飽

下了班 衝去爭鮮 就看到滿間都是黑澀會妹妹的照片 嗚~不習慣

我前一天為了要去吃Sushi 還上網查了一下怎麼吃才不會丟人

其實我還蠻想用手拿Sushi 的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好吃

恩..還是用筷子吃比較雅觀

結果一共吃了八盤 我都吃生魚片比較多 吃Sushi 本來就是吃生魚片

不吃生魚片很不划算 黑小姐就不敢吃 據說他上次第一次吃還吐掉 真浪費 嘖

其實 我覺得爭鮮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 美味

不過 他的薑倒是蠻好吃的 吃了很多 反正不用錢

他的哇沙米 一點兒都不辛辣也不嗆 還是因為我醬油放太多的關係?

吃Sushi 就是要配茶

因為這樣他才可以沖掉前一道菜得味道 才可以品嘗到下一道菜的味道

他的茶包也不用錢 第一次去吃感覺很新鮮

聽說他晚上比較多好吃的Sushi 下次晚上在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