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育伶約了時間   要一起去吃飯聊天

可是一直遇到蘇澳下大雨     

今天在我的堅持下 我們見面了

多久沒見面了阿 我們 !

到麥當勞時   我還怕我認不出妳來

還好妳有叫我            哈

很開心可以見面聊天耶 

後來   


打給綠容      還在睡覺!?下午了耶  Miss

我們明明就讀同一間學校   怎麼見面次數是 " 零 "

綠容小姐 以後請用亞太和我熱線



還有 怡儒   我也很久沒看見妳了耶     快出現吧


妳都不會想我的喔!?


來中台記得請找我!

親愛的你們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