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   一通未接來電     from " 0 4 " 

心理還想             哪位台中朋友打給我

後來黑小姐打給我 跟我說要提早回去幫忙

原來是拍攝開始   人手不夠  加上英棚姐EDC提早

所以緊急Call我們回去      


媽媽聽到這個消息愣住          直說 怎麼那麼快   [我也不是願意的]

所以當天晚上一家五口去吃大餐        很久沒吃188

有濃濃不捨                            這一去又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去

晚上 睡覺前

我發現我國中畢冊不見了!?

算了         翻出了以前的照片      突然間回憶一瞬間湧上來

看看我弟           兩個以前多可愛 現在多可惡

看看我            從青澀到現在

看看我同學           女大18變       

2am   是該睡覺了



9月10日        2pm的葛瑪蘭客運   

沿路看宜蘭的風景直到雪遂

一直覺得宜蘭真的很漂亮         

宜蘭有我很多回憶   

I  Love  I-Lan



9月11日

很久不見的張小姐突然打電話給我了

我太吃驚了            

很開心 哈  還有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