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15正式開學囉!

由於辛樂克颱風侵襲       讓很多人無法趕回學校上課

今天也起了個大早      梳洗準備出門

碼的     雨下超大的     出門時間整個Delay

本來想說八點就去好了    

因為換新老師        不知道新老師的脾氣

後來想想 八點太早    改九點

誰知道 老師八點來才5個人 ?   瞎



10點正式上課   第一堂護理寫作

光是聽課程講解我就快瘋了  更何況未來還要交報告


12點      新導師上任      感覺比之前那個好太多

美國回來的博士     

一開始就點名       還好我有到 !    1號沒到換2號

但是她突然叫我出去   我還真的嚇到了  

原來她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全班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老師         也感謝上天在我快畢業前遇到好老師

想想高職        不是本科系老師 又是菜鳥          搞得全班烏煙瘴氣

大學         又是一個兩光老師         也不是本系老師       搞得全班一盤散沙

上天終於知道我是該好好的受教了

這個老師 一上任就用禮物的含義    打算把全班向心力凝聚起來



禮物是老師一個個去做的      感覺得出來她很用心

禮物有 : 老師的名片  、橡皮筋、牙籤、一元、一張書卡 、一張衛生紙。

每一個東西都有一個含義

老師的名片 : 沒有意義  ,只是純屬自我介紹。

橡皮筋 : 是希望我們的學習能像橡皮筋一樣有彈性,學習更多的知識。

牙籤 : 是希望我們待人處事,盡量去挑出別人的優點,不要只看缺點。

一元 : 是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看待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定的價值。

衛生紙 : 當妳流眼淚時,有人會替你擦眼淚。當別人流淚時,你也去幫她擦眼淚吧。

書卡 : 純屬老師喜愛 ,勵志小語希望我們多加油。


這個老師讓我感覺很好      沒有冷嘲熱諷  沒有咄咄逼人

對系上的事也很清楚          沒有含糊帶過  沒有漠不關心


下學期就要實習了      也就是說 這學期又要技術大考了  我苦了

這學期            真的要加油了         不然就不能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