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某人聊天

 

一直問為什麼身邊朋友有男人

 

我卻一直沒有      我不想交不行喔

 

你自己才要顧好吧  

 

自己出車禍衰  還要說我帶屎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我沒氣質又怎樣?

 

最近阿 急重症兩頭燒    心電圖絞盡我腦汁

 

我看不懂心電圖   我辨識不出哪種急重症   

 

我只會標出  P-QRS-T   我只會畫等電位線

 

攝影棚工作結束了   怪叔叔帶來的快樂很多

 

一群大的工作團隊    中間有人去生產    還有拍短劇    

 

認識了很多人 工作很愉快    時間過得好快

 

從暑假到開學為期兩個月的工作      結束了

 

迎接而來的是   課業、工作、技術、下學期的實習

 

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 才能成功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