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日    撘8pm的車   台北

 

10pm台北國光總站

 

打給佩珊 來接我    好冷 台北

 

11pm  師範大學夜市   

 

裡面有好吃的燈籠魯味    比台中的好吃一百倍

 

喝紅茶     配魯味    一絕

 

凌晨一點回到店長家      睏斃了

 

有人玩赤壁玩到瘋掉     早上才睡  

 

電風扇也不分我     我睡在上層很熱耶

 

自己蓋棉被蓋那麼厚    我踢被踢的很嚴重

 

10月9日    11am   起床刷牙洗臉   有人還蓋棉被呼呼大睡

 

12:30am    民權西捷運    等亦筑

 

很久沒見  我認不出你來     哈 我很好相處的

 

裝假睫毛  很有殺氣        我是很友善的

 

三個人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感覺很不一樣

 

可能是沒這樣出來過 所以我很少話吧   而且我本來話就很少

 

三個人搭捷運到淡水去    久違了 淡水

 

三個女人買了好吃花枝燒   到麥當勞點勁辣雞腿堡   坐下聊天談話

 

然後搭船去八里左岸再到漁人瑪頭再回淡水老街

 

對於剛吃飽的我們     胃有點翻攪       噁

 

6:30pm   淡水捷運    要回家了    我也要回宜蘭了

 

下次再聚一起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在民權西下站    和佩珊又聊了一些

 

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驚人的消息

 

每次聊天 越明白這社會的殘酷

 

才體會這社會的無情

 

心理這麼想著 這社會不是某些人想的這麼單純

 

老是自己說著說著   但妳從沒體會過這社會   妳怎知道這社會的險惡

 

自己空有一堆夢想 哪有屁用     做人實際點 才能在這社會上立足

 

回到店裡        很久沒見店長了      聊了一下

 

吃了好吃雞排    說真的    我在外面吃不到這樣的味道

 

8:30pm  葛瑪蘭沒有位子 搭計程車     

 

9:30pm   宜蘭     哭腰咧     10/12葛瑪蘭竟然沒有車位連火車也是   扯

 

回到家感覺很好    我媽步調變很緩慢     我會回頭拉著我媽一起走

 

隔壁跟我媽同年齡的當阿嬤了   我媽還在當媽  

 

宜蘭天氣很好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