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38.JPG 

我家第二個女人出嫁囉~

距離上次那個女人不知隔了多久

家裡還有兩個快30歲的人正在待嫁

這次的喜宴  說什麼也要回去  因為是家族的事嘛!

這次回去的工作是           收禮金    眼睛要很利

久違的小姑姑也回來了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長的很像

DSCI0086.JPG 

我不得不承認   看久了  的確有像...其實我是你女兒吧?小姑姑

而且我們兩個從以前感情就特別好耶   

這次喜宴很多好久不見的親戚都來了  

也跟鴨姊聊了很多關於醫院的事    我的未來呀

下次要跟嫂子聊隔壁醫院的事     

久違的小姪子一歲多了   會走路了   超可愛的

我跟他說 姑姑抱抱 好不好    跟我說 好   超可愛的

但是姑姑太多個了    他也只會說好         笑死我了

今天的喜宴   感覺真的很幸福   

DSCI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