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CPR指導員訓練  為期2天半  共30小時

禮拜三   第一天   複習CPR和BabyCPR、成人嬰兒異物哽塞

2天半下來  只有累 、累、累,可以形容這三天的生活 累的像條狗

禮拜六、禮拜天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6點半  還不見得6點半可以下課

禮拜三   第一天上課時 講解課程時    我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太緊張了

因為禮拜六就要考技術    很怕沒考過   我好像退步似的   

人工呼吸一直對不準   以前超強得阿我   欲哭無淚

嬰兒CPR搞死我了   一直不懂那個按壓位子    我要一直教育我自己

CPR也出錯     我怎麼啦我   學那麼久的CPR

回家要用作業 要洗澡還沒熱水   弄到3點半才睡  睏

早上6點半要起床    睡過頭   睡到7點半   可惡  要遲到了

趕出門 還去印教案      我快瘋了  我根本沒睡飽

八點 準時簽到   還好 還沒上課  肚子好痛 沒吃早餐  拉了肚子

下午   分組  上台教書   好緊張  還好 我還算可以   老師說沒有很糟

還好沒有給教官監考   不然我們這組可能慘死了

晚上還是沒有準時下課   因為要補考技術

因為某件事 我火了   氣憤的走了  因為我考完了

---------------------------------------------------------------------------

CPR指導員訓練還真不是當初想像的那麼簡單

幾乎3天都在考試   最後一天還要試教   我快暈了

但是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不想白白浪費錢

當初是因為類似急救課程 所以付了600大洋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 比我想像中更難

光是第一天筆試就考倒我了  還有技術考和試教

但 我還是撐過了   而且 在肚子很痛的情況下上完課

這兩天半   過的很快樂   不管是教官、指導員、學員  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

教官有趣的教課方式  讓大家都能會心一笑 

而且內容豐富有趣  案例也舉例很多  讓人不會覺得很枯燥

指導員每個都很有趣  讓人啼笑皆非  但上課也是生動有趣

這次上課也認識了許多朋友   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 也會互相幫忙和關心

 兩天半下來   學到了很多  也推翻了以前所學的    觀念整個大增 

感覺自己變的很有學問似的

還上台教書    好新奇的經驗  吸收別人的意見和知識

阿宗Sir曾說過一句話:有信心不一定會過  沒信心一定不會過

所以我半信心和半沒信心    去考了  希望啦  希望可以過

最後問答題   如果沒過 下次會再來嘛!?

是的   我會    因為太值得了    

而且我還想要繼續參加更多這種活動 

如果價錢不要太高我會接受           哈

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