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一如往年   又是我們三個外加黑黑

今年聖誕節一點兒都不愉快  很多事情  很多困擾

很多事情令人想哭   很多困擾令人煩躁

今年大家都想哭   

 

有時候我會看不清    有時候我會徬徨   我不知道我該去如何相信人

被反咬一口       感覺很不好受  

想找個人說心事  發現其實沒有這個人  

想訴苦的人都在千里之外

 

我現在很懷念高職生活   單純的人 單純的生活  單純的自己

每天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屬於我和育伶兩個人的小圈圈

兩個人都沒有爭吵   上國文課兩個人聽MP3、睡覺、看小說

 

大學    要畢業了   這裡的人事物好複雜    發現做人真的好難

有苦、有悲、有喜、有甜、有溫暖、有笑,我已經看不清楚了

對自己未來的人生也感到惶恐    我 要去要留?

 

明年的12/25  我希望 我們 可以快樂 不要悲傷

不要像今年這樣 充滿悲傷的氣氛

不要想太多 做自己 最重要 !

 

最後 聖誕節    我不快樂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