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2008 12  31

people   阿花 小捲 球球   夢奇奇和他的男人

place  台北101

好快 2009了  

記的去年再寒風中 和一群人跨完年  瘋了去都會公園

超冷的     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特地跑到台北去101跨  

不過今年少了一份新鮮感   可能是101看膩了

看了劍湖山的煙火   反而很想去劍湖山跨

今年找了夢奇奇一起去台北跨   還有她男人

今年如果沒有那群人   我應該是快樂的

他媽的 怎麼會有男人可以這麼的碎嘴和嘴賤

有本事你就不要跟我們走    你自己去看地圖你們自己走

你吃飽就好 我們是不用吃嗎?  你誰呀你?

和他們分開走後   心情平復多了   但不免還是會唸一下

老娘我今天跨年 碎嘴的人打亂我心情

 

跨完年 台北市每間麥當勞幾乎擠滿了人

我們打算去淡水的麥當勞        過夜  

 但是 到了北投    我阿爸打電話叫我回家

現在凌晨2點多呀   柪不過我阿爸 只好離阿花他們遠去

 

到了葛瑪蘭 買了4:30的票  

超快的  半個小時就到宜蘭了   司機是用飆的嗎?

怎麼我ㄧ醒來就到宜蘭了?   5點多到羅東 Call我弟

冷斃了 凌晨的宜蘭

睡在我家 我媽早上回來      嚇了一大跳  我怎麼突然回去了

禮拜五才回到台中      對我來說 很幸福的事

新買的枕頭和毛毯       是我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