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拿來!!

 

除夕慶團圓     家家戶戶過好年!

 

今年不例外   去二阿母家圍爐   只不過今年少了一個嫁出去的人

 

但是多了一隻狗          名叫花花

 

堂妹搞笑的生意嘴      炒熱了整個屋子

 

今年紅包 真瘦  但比去年胖了一點

 

初夕晚上10點30    一票人跑到天照宮領紅包

 

團拜完  看到宜蘭台客  騎著機車

 

經過廟前   雙手不在機車上  雙手合掌  向廟裡拜拜

 

我跟我媽看到還真給她笑了一下    搞笑

 

晚上12點多回到家 迅速倒下   明天還要去廟裡

 

初一   9am  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去廟裡  今年沒人陪我去廟裡

 

本來以為應該會做櫃檯   收收油香錢   幫人安安太歲  點點光明燈

 

沒想到  今年升級了   我改當桌頭了   具有壓力的工作給別人做

 

別人在算流年  我在旁邊幫忙寫寫字  

 

結束後   師姐問我   有什麼感受!?

 

我頓時茫然   因為我在發呆    師姊說我跟我媽一樣

 

一開始時也都在發呆  後來才開竅

 

事後想想 也對  世上的人百百種  

 

今天來的人也是個性迴異  各不相同  

 

師姊說 今天的氣很雜        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一開始有點小不舒服   如果我在祭改那邊   

 

馬 上    一   次   就   中 ,而且還是很嚴重   

 

之前在招魂  ,那麼多個人忙   也只有我中

 

裕慶baby一歲啦   可愛   小小的會走路了  人見人愛

 

坐了一整天  屁股酸透了   6點才結束          老媽回娘家去了

 

 

大年初二   張先生第三胎出生啦    兩個月  長的好大

 

還有新加入的成員的baby  麥香魚    好好笑

 

小女生的名字諧音怎麼會叫麥香魚  我還6塊雞咧

 

麥香魚的三朵花小毛帽  變成是他的標誌

 

先抱麥香魚玩弄  在牽裕慶去散步  在抱小肥滋戲弄

 

大家都說我很忙  忙著抱小孩         以後有小孩請交給我

 

早上人較少   自己人擠著算流年    今年     算ok拉

 

新的一年  新的氣象

 

下午  輪到我當桌頭 不能玩了  今天比較早結束

 

明天初三  遊覽車好幾台  我想應該會忙透

 

該是要睡覺的時候了        明天 還有一場戰要打

 

幸福的抉擇     End 

 

 

之前在六福摔跤   跌到屁股尾椎   現在屁股在酸痛

 

舊傷          沒去看過醫生   該去看了

 

 

育伶 、怡儒、肥容、渲翊  這次我們真的要聚了

 

又又         喔       兩年沒見了   這次真的也要見面了

 

期待與妳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