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顧台中的親朋好友 毅然決然的回宜蘭了  

 

親愛的妳們 原諒我吧!How do you do?很好吃吼

 

回宜蘭來 我們再來個期末相聚吧

 

從台中巨業  一上車 我就想睡覺   吃著鬆餅配著可樂

 

沒有麥當勞叔叔陪伴  覺得好孤單

 

到了中港轉運站   買了車票 很快的就上車了   幾乎是分殺

 

一上車 又想睡了    今天明明睡到中午才去考試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睡       難怪有人說我豬

 

一路睡  睡到林口     我旁邊的旅客下車了    我昏昏的以為到台北了

 

我跟我爸講著電話 說我到台北了    那位旅客投給我一記大微笑   嚇著我了

 

原來我睡昏頭了    我報錯了     我真的該清醒了

 

這次真的到了台北了     因為我看到台北火車站了

 

往捷運走去     昏昏的   奇怪      板南線怎麼沒有往昆陽!?

 

喔! 往南港就對了,什麼時候改的 ,我怎麼不知道咧!?

 

搭到市政府        三號出口

 

 很快的      我又上車了      很快的  進入雪遂了

 

很快的   我又睡著了     很快的      我到宜蘭了    

 

很快的   我老爸來接我了    很快的 我洗完澡 又進入夢鄉了

 

看到這    是不是有人要罵我豬呢!? 

 

一直睡到禮拜六早上11點 老媽說要帶我去給人家請客

 

心想:又是請客,這個年尾怎麼一直在請客!?

 

原來是嫁出去的姊姊今天回娘家 

 

女兒都是心頭的一塊肉阿!

 

三伯在不情願  女兒還是嫁出去

 

感覺得出來 三伯很不捨。

 

很感謝大家在訂婚結婚的幫忙,這是三伯對我們說的話

 

以後我女兒嫁出去的時候 ,也是要妳們的幫忙,這是我媽脫口而出的話。

 

我吃在嘴裡的東西差點噴了出來 ,前面還有兩個姊姊還沒嫁咧!

 

阿公又在那邊算,誰誰誰該下一個結婚,誰誰誰該下一個嫁出去

 

我才20歲    還久   不急

 

吃了兩個小時的歸寧宴   充滿著很多情緒!

 

嫁出去的女兒  就像是潑出去的水!

 

但是娘家有一句話很經典:女兒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女兒

                                    娘家永遠是女兒的依靠。

 

 

 

朋友們 放寒假囉!大家都快實習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工作的朋友們,休假時要找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