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又過了一個禮拜

 

地獄般的生活    快熬過去了

 

這個禮拜三 去了產房見習

 

看了2個C/S  一個VED  一個D&C

 

看了每個不同的技術    感受真的很大    落差也很大

 

D&C   子宮內刮除術   民間俗稱的墮胎

 

或許是某種原因 可能是胚胎發育不完全   所以要刮掉

 

但還是令人傷心   看到媽媽在產檯上面哭泣  我的眼淚也快掉下來

 

這邊在刮除   另一邊在迎接新生命    還真令人心酸

 

 

這個禮拜 老師依舊機車和嘴賤

 

禮拜五晚上忍不住大哭         我真的好想回家

 

和實習同伴聊天   發現以前實習在類都沒關係

 

因為年輕 什麼事都不懂 傻傻的做   傻傻的讀

 

現在懂的反抗          有點累了

 

大護實習跟高中實習不一樣了    我要學會成長

 

不敢打電話給你       怕你擔心    所以我自己偷偷在哭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