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為期4個禮拜的婦產科實習結束了

 

不知道為何   心裡會有一點惆悵   可能是習慣了

 

其實回頭看這四個禮拜   我除了讓空氣跑進去set 其實很少被老師電

 

最後一天   當我在作衛教時   老師很好心的跑來跟我說 我紀錄還沒寫

 

我當然還記得我紀錄還沒寫 只是我今天有點小忙   中午前全部要作完

 

兩個ND    兩個都要做母乳衛教   一個還要下去嬰兒室去協助  

 

還好 中午前全部趕出來了

 

這禮拜送2個產婦出院    兩個產婦超級好    一個很年輕  一個很好笑

 

媽媽跟另外一床成為好友    講話也超好笑

 

還記得她剛生完臉超級臭 一直到出院前   整個一直笑   笑個不停

 

連隔壁在擠奶喊痛      也在笑人家       我整個嚇到

 

出院當天   為了介紹束腹帶   寶寶也不抱好

 

我就說了:媽媽 囝子那ㄟ安咧抱?

 

媽媽:   阿~吼你抱啦  !      我整個傻眼     迅速接過小孩

 

媽媽人整個超好  

 

705    的媽媽    整個奶量超級足夠    還用噴的

 

我光是擠一邊   都有90C.C了    有點小驚嚇

 

705的媽媽 你還欠我一個英文名字唷!

 

其實有點小不捨這裡    除了老師機車點    產婦有點多   其實一切都很好

 

我很喜歡這裡的產婦      每個產婦都人好好    

 

讓我做報告 讓我幫他按摩擠乳30ml    讓我做產後評估   讓我作衛教讓我實習 

 

他們都好信賴我      下去嬰兒室、   衛教  、   問問題    都會找我

 

就連我們被老師罵         也會替我們抱不平

 

好多產婦家屬 都會替我們講幾句話      揪甘心 !

 

每次送產婦出院        心裡都會有小小的不捨    因為她們都是好人

 

她們都會特地跑到護理站跟我說謝謝      然後就再見了

 

有一次在樓下福利社買東西   還遇到產婦家屬      其實我有點小忘記她先生長什麼樣

 

跟我說了之後 我才想起     那位產婦為了我那30ML的成績  讓我幫她擠奶  

 

很感恩  那位產婦    雖然我到最後才擠了20ml 哈   

 

鎂呈媽媽        你的名字太特殊了   而且你還是我c/s的第一個個案

 

雖然你的set害我被罵   但是你有跟我道歉 我就原諒妳啦

 

每次去嬰兒室都會遇到妳    我要去中榮實習了  要想我唷

 

以後你去嬰兒室就會遇不到我了    妳要好好努力哺餵母乳唷

 

寶寶已經慢慢在長大了    看的出來你真得很努力   但是要一直持續喔!

 

每次看到我 都會跟我說 很忙吼 ?   那當然壓  產婦那嚜多  一次都有2個以上

 

累喔~~

 

希望 給我們照顧過的媽媽 都可以很平安   很順利

 

產科是一個很溫馨的科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