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第四個禮拜了

每天寫紀錄 key紀錄都麻木了

我的個案手術都很stable

一度傳出要轉床    我嚇死了   我希望你待到我這站結束

不然好歹也等我個報寫完     我可是每天盡心盡力的替你更換點滴

每天白班st.兩包N/S   我要一直注意你的點滴啥時滴完

也很努力在衛教   拜託你啦!

 

這禮拜做的技術比較多       成就感上來了

我又犯了我人生中不可犯錯的錯誤

學姊訓了我一頓               我真的覺得我那天在睡覺

老師也說我那天怎嚜在睡覺           我也不知道 

隔天就還好     學姐跟我還有說有笑    教導了我一些我沒注意到的事

下班還問我要吃什麼          我還愣了一下

83病房學姊人都很好     我喜歡83學姊

只是不喜歡每天忙碌的生活    和每天都要搶CD車。

 

團體衛教很順利    人數比預期中的還要好           老師很滿意

我的個案精神佳       聽的很起勁          加油!你還有兩個女兒要養!

 

剩兩週了    作業一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