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禮拜   很快的又過去了

這禮拜不例外 又在忙碌中度過了

我的胰臟炎個案很意外的再禮拜二當天被宣佈出院

我傻眼了我 案例討論資料還沒蒐集耶

學姊騙我    說會住一陣子    原來她的一陣子是一個禮拜

忙碌的搜集完資料    出院護理 飲食衛教  傷口護理

我的案例討論也只能是他了   因為我禮拜三就要報了

中午之前他出院了   我很意外的被塞了一個H/D個案

完全不用想我要接誰

吼,我不喜歡他拉   不接也不行    不過2.4.6洗腎   對我來說 其實也沒什麼差

只是下午給要換藥比較集中

 

禮拜三案例討論   北護學姊超厲害   照顧到病人的心理層面   我也沒想過那嚜多耶

鳥仔報完後 輪我了   因為我個案出院了    所以被問了一堆學理

還好 我還回答的出來     這時要感謝他已經出院了

 

禮拜四    我得個案去洗腎了      我早上整個閒著     閒著閒著   有新個案耶

我接我接    原來是做化療的    Port-A  的Order沒出來 我不能on     天ㄚ

下午   我的個案回來了    做肌肉注射    不免俗   學姐交我對瘦弱病人的方法

給藥物、換藥 、I/O、紀錄   紀錄還是今天要做總評值         我整個超慌的ㄟ

因為我還幫新個案換藥      整個時間Delay  

還好   學姐叫出他的資料   讓我複製修改   整個進度大增

學姊還問我要不要交班         我大喜       當然說好  

 

禮拜五    我犯下了我人生中覺的是大錯 的大錯 我整個快哭了   還好學姐跟老師沒怪罪我  感恩

那段時間我整個超慌    針都掉到地上兩次           老師叫我不要緊張

還好藥給完了      但是  還是很忙     今天頭很痛    完全不想動

東西不見時我覺得更煩      所以覺得想哭      到底是誰手賤  給我從實招來

雖然我也不對不該把東西放在那        但是治療盤上那嚜多東西   你幹嗎ㄚ?

12:30去11幫忙量V/S            阿良威 何時整間都是感染病患   

我傻眼耶        放眼望去都是紅卡     會不會太誇張啦

 

下午教學討論          我被恥笑了    我好丟臉   

因為那件事  整間病房笑的合不攏嘴        我真是白癡 白癡

 

下禮拜要接兩個個案了    希望有要新的op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