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中榮83日子結束了

實習檢討會 有人講心得講到哭了

有濃濃的不捨    我自己也有感覺

中榮83病房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雖然每天都過的很忙碌   但是學姐都很熱心的教學

菁怡學姊   妳真的很高 每次跟你聊天 我都覺得好累  不准把我照片貼在你宿舍門口!

我們學校美廣見    半年後記的要來找我

玉惠學姊   妳真是專業至極    看著妳臉上都寫著專業  跟你工作都變的超專業

凱柔學姊   妳真的是好人    第一次看到妳上白班   我卻出了包 謝謝你的幫忙

那時候我真的快哭了    但是我要說 我第一個動作是去找你 因為我怕被老師礁

慧綺學姊   謝謝你幫我選case   跟你感情最好    以後保持聯絡   明年一起去綠博

依妮學姊   我現在開始想妳了  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一起工作感覺很好   妳人超好的

83病房好多好多學姊      每個人都很好    所以會不捨

老師人也很好     老師 帶領著一群天兵   度過了六個禮拜

不要忘記我們這群感性又天兵的學生  

學姐都說 沒看過有哪一梯學生這麼感性   要離開了還依依不捨

 

最後一天   學姐告訴我一件我很難釋懷的一件事

因為我真的很Care那件事    當妳告訴我時

我真的很難去相信和釋懷    因為要離開了 我也不想多想了

 

今天禮拜六 我開始想念中榮的日子了

 

下禮拜草屯療養院    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