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撘著老爸的車        前往南投草屯

 

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去了草寮會變成怎樣

 

和老爸還有老爸他朋友         一路上吃吃喝喝     到達目的地

 

吃了中餐   筍仔包  蔥油餅    買了泡麵  杯子  零食

 

終於到了草寮宿舍      草寮跟傳說中一樣偏僻

 

跟老爸道別             好想回家    我真的喜歡實習

 

我的室友已經先到了        和他整理房間

 

整理好了之後         好同學說要來找我們        他說他們太無聊了

 

找我們去逛街      可是我沒有安全帽          跟保全大叔借安全帽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鎮上找夜市和大買場

 

第一天實習 選邊站了          我選慢性

 

但是我後悔了        急性感覺比較好玩

 

後來還是習慣了慢性緩慢的步調

 

剛從中榮下來     步調改變掉很多      我想我去彰基死定了

 

下禮拜團康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