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12.JPG 

4個禮拜的草屯精神科在上禮拜五草草的結束了

有人趕著要回家 所以只好寫張卡片送給老師 然後大家各自分散

 

2009年5月13日   禮拜三  早上9點  5-1病房   惜別會 

主持人:林慧如  

 

今天沒有Meeting 簡醫師今天很混   可能是想說我們今天惜別會所以沒來

早上8點發藥    我的王先生因為前一天褲子被我給找到   開心的很

又開始跟我Say 早安      哈哈      王先生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9點惜別會  忙著集合病人  請他們去拿椅子

教暖身操  I.OI.O   我們自己練都嫌難   

跳起來      果然 成效比上次團衛跳日不落好多了

要開始帶動遊戲了     我整個人豁出去像發瘋似的

夾夾樂       夾一次       想說 算了 換下一個遊戲好了

比手畫腳     成效不錯ㄟ   老師說可以繼續      但是 我沒有題目了

傳氣球    有點故意性的傳到某些Case手上    

我的王先生也不小心傳到了   是真的不小心  

很奇蹟ㄟ 我以為他會不想出來     結果我去拉他  他就出來了

我太感動了   但是    老師這時冒出了一句話....

 

 

 

老師:不然你跟你的小護士一起出來表演拉!

我:  驚

老師:(很不以為意)喔,原來就是你呀!那沒辦法囉~

 

太過分了啦         老師明明就知道

活動繼續        想表演的人很多       唱歌都唱"愛拼才會贏"

 

感性時間   一點也不感性   本來一開始我講話還會哽咽

後來看到他們的臉 就把眼淚吞回去了       哈

也接收到病友們給的祝福       謝謝你們!

 

這四個禮拜真的很謝謝你門的幫忙

妳們真的很可愛   一舉一動都可以讓我笑開來

下午惜別會 會後會   

老師說我整個豁出去再帶活動    效果不錯

老師就像算命師ㄧ樣    幫我們每個人解釋我們適合走哪一條

超準   準到爆  

老師說我這個人很理性   很適合走內外科  妳說妳想走急重症也OK

然後..................................我忘記的   老師說了一堆

他說我適合去每個科別走一走

 

不知為何   大家聊一聊   聊到醫院裡有人開JAGUAR來上班

很瞎    竟然是一位護理人員開的     好不符合

老師說      我們有機車矇ㄅㄨ丟後(台語)

笑死我    老師好可愛         矇ㄅㄨ~

 

禮拜五 大家去社區心理衛生大樓參觀

有老人 有小孩   有復健工廠  

中午之前就結束了 實在很捨不得這裡

因為老師人好好 會跟我們分享好多事

老師說我們這梯好像很多事都不敢講  所以我們就開始聊

開始抱怨      和老師不知不覺又聊到台安老師  

老師整個嘖嘖嘖的     每講一句就嘖一次  笑死我

到了醫院        很不捨老師ㄟ        唉

 

不想去彰基ㄚ        我這人最爛就兒科        唉

要被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