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5397465.jpg 

 

此時此刻    覺得能力太強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老師說的很對       三個和尚挑水沒水喝

 

因為沒有人願意去挑這個擔子     總覺得還有別人可以挑

 

真是他媽的姬芭     到底誰才是團衛的負責人阿

 

活動設計表這麼Easy的東西也要推?        你出去玩干我啥事?

 

你負責人耶!ppt      我用          主講   我來     找資料      我找

 

更他媽的 我現在還在忍 

 

乾脆我們都別辦了    你門說好不好?   還是成績算我一個人就好了?

 

你們倆個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