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gif 

某天晚上 我看著海綿寶寶    白痴著笑著

我突然好想變成海綿寶寶   我想要他的無憂無慮

海綿寶寶  雖然不漂亮  但是他有一顆熱忱的心

一直看著看著    我想到海綿卡通裡  都是反映著現實社會的人

章魚哥   是自私的   處心積慮的討厭海綿 整海綿  凡是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蟹老闆   單純的很愛錢   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   誰不愛錢  

皮老闆   總是眼紅忌妒蟹老闆  錢賺的比他多   想盡辦法要偷秘方

 

現在社會最缺的就是海綿寶寶個性的人   因為他 無憂無慮無心機

有心機  可能也只是想早點考到駕照而以罷了

派大星   我身邊如果有這種人 我想我會受不了   但是他是海綿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 他也無心機    兩個人相處起來會很快樂

每天生活都很有趣     我想要 變成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