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流逝 真的好快   正所謂   歲月不饒人 

一轉眼   我就要大三下了    意味著   我要出去實習了

剛過完一個朋友的生日   是的   他21了    其實虛歲是22

回想著以前的日子    真的 不堪回首   但是有快樂的成分

 

現在期末考階段     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爸

老爸說 要來幫我載行李   雖然是順便的  

我還是希望如果能晚一天順便會更好

但是 還是很感心

之前每個學期末  老爸都會特地從宜蘭下來載我

不管我的行李多還是不多   他們伴手禮總是很多

都是從沙鹿買回家要吃的荔枝還有外婆種的花生和舅舅養的小鳥

今年 錯過了 都是學校排的爛行程

 

現在講話都會帶一句髒話   只要是罵人都會帶

我想我要改改口了      回宜蘭才不會遭到毒打

 

下學期 就要實習 真煩

實習時間不知道為什麼   過的總是特別慢又特別忙

今天又聽到中榮會忙到要命  整個欲哭無淚    

雪上加霜的是   他媽的 我是【綜合外科】整個很想罵ㄍㄢˋ

 

這一年來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

但這都是一種經驗    去年參加了一些活動   這就是一種經驗

今天 重症考ACLS    我發現   其實   我們對學理不熟  需加強!

友人說  ACLS對我們來說簡單啦   

當我拿到考卷     我哩咧   啥小朋友!?

ACLS考藥物   ㄚ是咧!?   Bosmin給她1mg下去就對啦!

哪來那麼多藥   !Vf?   電擊下去   還  Vf?   挖?

我直接寫OHCA好了!我沒輒了

 

下學期 要繼續為CPRI努力   還有AED還沒考

實習之餘    還要充實自己    不要老了 才在充實內涵

護理師 也是該準備準備了!

聽說 學校要開零學分的複習課!?

 

 

對了   上禮拜五 在看大學生了沒之背包客

節目最後都會抽下一間學校是誰要去當背包客

先抽學校    代號  :  99

我心裡在想  : 好熟悉   可能是在通識上班每天看代號記起來   好像是我們學校  該不會是吧!?

節目 : 中台科技大學   台中市北屯區廓【ㄎㄨㄛˋ】子里廓子巷11號

我   :  喔,原來那個 字唸【ㄎㄨㄛˋ】阿 ,我還一直念【ㄅㄨˋ】咧! 還真的是我們學校咧!

節目:  要請兩位背包客去搜尋校園美食,謝謝大家今天的觀賞,校園帥哥下禮拜在繼續播。

我  : ㄚ!?沒了?我的校園帥哥咧?  校園美食!?我們的校園哪來的美食!?

         鬆餅、滷味、泰式廚房、還是7-11!?   瞎ㄟ    學校沒有美食拉 只有美女啦!

下一次背包客是什麼時候播   我一定要看,我看他採訪哪間美食,我就去吃吃看好不好吃!

多虧大學生了沒   讓我知道我們學校地址如何正確發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