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從頭開始了

 

第一天   中榮第一醫療大樓8:00AM集合

沒想到有人比我早到   但也有人遲到 

第一醫療大樓真的有點難找   中榮實在是有點大

環境介紹頭有點轉不太過來   一直站著有點頭昏

第二天開始測量生命徵象  老師開始交技術了

點滴滴數依舊不會算   幾秒幾滴   幾小時要滴完     我搞混了

第三天自己執行技術   測量生命徵象

拖的有點久    1個小時半完成  

12點15分完成上午的工作   只剩下10分鐘吃飯時間了

大家狼吞虎嚥的  一句話也不說   拼了命的扒飯

大家都沒咀嚼  用吞的

第四天    進度稍快了   紀錄I/O有點昏頭耶

大家在閒話家常   好想回台安   說某人的閒話

第五天      大家的頭皮又發毛了

發生史上第一例    大家都傻眼了   不過發生就算了

也別在那邊互推責任了   有點警覺心就好

 

這禮拜要查藥還要繳心得    兩篇

還送電腦去修 舊電腦 你撐著點壓!!  我要你陪我到畢業耶

下禮拜回宜蘭吧      我好累   

 

剛看了一篇網誌    我看完都哭了  

可能是婦產科實習完的症候群吧.....

此篇文章引用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