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壓!這禮拜超級操的,我快要虛脫了

每天下班都要抬腿抬到發麻我才甘願

一整天八個小時幾乎沒停過 

別單位上8-4班   我們單位上7-5班

要第三個禮拜了   再撐一個禮拜就不用量全組的V/S跟洗Foley和N-G了

老師說我給藥動作一直很慢  可是老師

我每次要跟你對藥都要等前面的同學對好給好  才輪到我

這期間我當然要去做別的事  ,不然空等 我也浪費時間

不過還好   我不是裡面被電最慘的  至少換藥我可以自己去了

給藥也還沒被罵過   每天都過的驚顫

 

W83學姊人很好   每個都很熱心  我點滴不滴  學姐就會過來 

交我哪裡出了問題   原來是air被塞住        ok了

老師也不錯 只是性子急了點   口氣兇了點

單位工作量多了一點 其他都還不錯

 

這禮拜3有一個驚嚇   嚇到我也嚇到學姊

禮拜五又一個驚嚇        老師突然問問題問到我  還好我回答的出來

這禮拜回宜蘭      有一個半月多沒回來     其實累的時候特別想家

阿花要去童綜合了       我們可以三不五時間面了

 

下禮拜要做案例討論      我死定了我   為什麼是第一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504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